省粮食和储备局积极组织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5   阅读量: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近,省爱卫会等9家单位联合下发文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按照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要求,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工作,各处室、直属单位广泛参与,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是利用宣传画、标语及音像、微信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和覆盖面。二是广泛动员开展室内卫生和公共区域大扫除,安排物业部门进行办公区域全面消毒杀菌,不留死角。三是邀请医疗专家进行养生健康理疗及现场咨询,引导工作人员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四是提倡疫情期间进行室内工间操,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促进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

4月22日,局长王伟华、副局长李伟参加活动并检查指导工作,王伟华要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与“健康山东行动”有机整合,本着突击性和经常性相结合、治本与治标相结合、宣传教育与法制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共同推进;要注重建立我局爱卫工作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心的办公环境。

(供稿:林静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