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号召,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干部职工共4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到济南市南部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带队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合力种下了一颗颗代表希望的小树苗,为山体增添了一片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执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美丽山东、生态山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