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6   阅读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立足工作职责和机关性质,开展系统的安全教育,促进工作更加正常高效运转,为创建模范机关、打造省局优质品牌作出新的贡献。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同志关于保密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保密委有关工作规定。

    孟军从粮食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工作与政务公开、机关安全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 务必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抓实抓细监测预警、储备轮换、复工复产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夯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抓好网络安全教育,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护“铜墙铁壁”。要正确处理保密工作与政务公开的关系,既要做好涉密资料的保密工作,防止泄密等安全事件发生,又要做好及时主动公开,满足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要切实抓好机关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到重特大突发事件或各类紧急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处置。要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展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担当作为的好业绩好风貌。

    省局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