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2   阅读量:

3月26日,支部书记刘绪斌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局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及清单、理论学习计划拟定情况。会议指出,2020年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及清单、理论学习计划根据局党组机关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办公室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还对完善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相关内容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