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8   阅读量:

3月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3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伟华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省粮食和储备局承担着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守住管好“齐鲁粮仓”的重要职责,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更高站位、更高标杆、更严要求,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言行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层层传达压力,推动责任落实。

王伟华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抓好支部建设。要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化支部标准化建设梯级创建工程,精准发力、精细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工作和群众工作等落实到支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王伟华强调,要坚持统筹融合,做到双促进双提升。要自觉地把党的建设放到中心工作中去考虑,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抗疫情、保发展中体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王伟华要求,要从讲政治高度抓好保密工作,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确保我局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