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爱心奉献 保供稳价 同舟共济 武汉专供—驰援武汉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0:00   阅读量:

抵抗疫情  刻不容缓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千万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粮油加工企业,青岛天祥食品集团充分展现了她的担当力!

第一时间向广大经销商及销售合作伙伴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保供稳价,“不囤货、不随意涨价”,全力保障喜燕系列食用植物油和金喜燕系列面粉、挂面产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为让疫情防控期间在家隔离的千百万普通湖北老百姓足不出户吃上安全放心食品,青岛天祥食品集团开辟粮油销售“绿色通道”,在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建设的“好粮有网”平台,拿出10余款最优质产品,“特价专供湖北”!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我们也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全力以赴参与此次疫情防控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我们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