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监督检查组来我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0   阅读量:

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13日上午,指挥部办公室第十组组长、省应急厅纪检组长朱朝辉,省纪委二室副主任孟国一行5人,到我局所属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存放防疫物资库房对物资接收、发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仔细询问了物资储存情况和工作流程,查阅了物资发放台帐等。


检查组在防疫物资存放专区查看物资管理情况

现场检查后,召开简短的座谈会,检查组听取了前期防疫物资接收、储存、发放等工作情况汇报,朱朝辉对我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措施有力,组织有序,一线干部职工任劳任怨、昼夜奋战,发放物资及时准确,较好地完成了指挥部交给我局的各项工作。


检查组领导现场查看防疫物资接收台账


孟军副局长向检查组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一是认真做好防疫物资接收和发放工作,不能出错;二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高效运转;三是加强防疫物资管理,确保安全。同时要做好干部职工的自身防护。


检查组认真查阅每日物资发放登记台账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孟军,物资储备处、检测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