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研究重大项目谋划和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2-10 15:11   阅读量:

2月10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2月8日省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实施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审议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孟军,总工程师张可谭及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国家局要求,认真履行应急保障和生活物资保障职责,全力做好防疫物资接收发放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四个一批”要求,统筹抓好重大项目的谋划实施,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落实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