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法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6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山东法治粮食建设,12月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邀请省委依法治省办田秀娟处长作法治培训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主持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参加培训,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鲁粮集团共120余人参加。

说明: 1

田秀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法治山东建设”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加快推进法治山东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说明: 3

刘开田主持此次培训并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粮食,为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服务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提升物资储备管理水平、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提供法治保障。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进法治粮食建设上新台阶。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积极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责任,合力推进粮食和储备系统法治建设。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必将对下一步粮食和储备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郑丽坤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