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5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内监督,12月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参加。

王伟华指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第一标准,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信仰,自觉做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伟华要求,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知廉、守廉、倡廉、促廉”,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始终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讲纪律、守规矩,坚决筑牢廉洁底线,全面防控廉政风险,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伟华强调,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把管党治党体现在业务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互促互进,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