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
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青年理论学习暨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6:52   阅读量:

12月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青年理论学习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意见》。

集中学习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大家围绕如何提高青年理论学习成效、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做好今后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供稿:机关团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