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11:17   阅读量:

12月22日,根据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曹庆状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业务、财务负责同志分别结学习和军粮业务、财务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曹庆状同志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跟进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即将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了解把握政策导向,为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对口联系国家军粮办了解思路打算,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工作,为全省军粮供应工作“十四五”高起点开局起步奠定基础。

前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省局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资源,拓展学习内容,开展线上自学。通过深入系统、持续跟进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全力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健全军粮应急保障机制,建设并运营好军粮综合保障基地和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提升服务军队现代化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