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十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9   阅读量:

12月1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发展信心”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明年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抓好粮油保供稳价、坚定不移推进储备管理改革、坚定不移建设粮食产业强省,在扛稳“农业大省的责任首先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职责使命上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入领会精神,全面掌握内容,确保各项规定执行到位、有效实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保密意识、遵守保密制度、抓好定密管理、做好保密培训,全面提升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防范化解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保密风险。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