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0   阅读量:

11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座谈会,传达全省政务公开推进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考核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开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务公开推进会议精神、政务公开工作评估考核有关要求,详细解读2020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仓储与产业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就处室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开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绩效评估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拓展政务公开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分工,办公室要做好牵头工作,发挥好组织协调、检查督促作用,各处室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同时搞好配合、加强协作,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要齐抓共管确保考核优秀等次,各处室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考核评估指标内容,逐项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任务。

 (供稿:张萍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