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
组织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0:21   阅读量:

10月30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家的局领导及部分处室的同志在六楼视频会议室收看,其他处室单位自行组织收看。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把脉定向、指路领航。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成就辉煌,十四五蓄势待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山东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