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物资储备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11-27 19:58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掀起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热潮,11月27日上午,物资储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科技馆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山东站)”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承办,内容包括三大主题:“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资料选展、“镜见创新——发现科学之美”主题影像展和“齐鲁科技先锋”展。支部党员干部通过仔细观看图文展墙、视频、科学家手稿、信件、使用过的物品等陈列内容,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了钱学森、黄旭华、袁隆平等不同历史时期科学家们的学术生涯和精神世界,近距离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深刻感悟到中国科学家“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陈仁祥同志强调,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定要以科学家为楷模,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牢记科学家爱国奉献、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做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