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局标准办主任王耀鹏一行
调研我省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7:24   阅读量:

1126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耀鹏,国际标准与创新处处长、副研究员张艳赴济宁市第一粮库和济宁市粮食质量检验中心调研指导。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全程陪同。

 

济宁市第一粮库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粮库基本情况。一粮库北连接古南池4A级景区,西邻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下一步,第一粮库将利用退城进园之机,结合孔孟之乡将老库区打造成为城市记忆明片,以老粮库的故事和发展为中心线,借助老粮库具有历史记忆的仓房,根据不同时期的建筑特色,进行外部展现,内部打造集文展文演、休闲健身、食品加工体验、特色餐饮为一体的休闲服务中心。

随后,调研组来到济宁市粮食质量检验中心,调研质检项目建设情况,查看化验仪器设备及相关资料,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会上,王耀鹏对济宁粮食精深加工、多元化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合理利用好设备,发挥最大效能。

 

王耀鹏强调,要加强粮食数量和质量的管理,严防超标粮食流入口粮市场,全方位拓展业务范围,向社会各界提供公正、准确的技术服务,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成为全市乃至整个鲁西南地区粮食、油料、食品和饲料等方面最权威的质量检验机构;要推行放心粮油工程,做好放心粮油的化验和评审工作,保证粮油食品安全;要加强质检体系建设,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发展新动能,推动粮食事业的更大发展。

 

    省局仓储与产业处处长郑志宏,济宁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李长远四级调研员谢显东等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刘冉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