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伟
“四不两直”调研济宁江北粮食物流园

发布时间:2020-11-27 17:24   阅读量:

1126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领仓储与产业处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济宁江北粮食物流园。

济宁江北粮食物流园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100个重点项目之一。调研组现场观摩建设中项目,参观平房仓、浅圆仓、码头等,详细了解浅圆仓施工工艺、通风设备、现代储粮新技术、粮食智能化管理、机械化运转系统。

惠丰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贵东介绍了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和附加产业延伸、拓展产业链发展情况。常贵东表示,物流园建成后,以粮食仓储、贸易、精深加工板块融合发展为基石,将实现铁、水、公路多式联运,拓展北粮南运职能,提高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国家粮食物流节点城市作用,为国有粮食系统下步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王伟指出,济宁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是全国全省重要的粮油生产、特色农产品和名优畜牧品种繁育基地,要充分发挥北粮南运城市节点作用,严格执行项目建设规定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建设一流工程、廉政工程,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刘冉  编辑:朱薪雨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