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6:58   阅读量:

鲁粮字〔2020〕82号

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各处室、直属单位:

按照《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办法》规定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经研究,废止规范性文件1、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4。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废止文件

1.山东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山东省粮油仓储单位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粮发〔2016〕7号)

根据省工商局等十二部门《关于深入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的意见》(鲁工商企字〔2018〕164号)规定,相关涉企证照事项已整合到营业执照上,《山东省粮油仓储单位备案管理办法》规定的内容已被新规定涵盖,现予废止。

二、继续有效文件

1.山东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山东省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实施细则》的通知(鲁粮发〔2016〕18号)

2.山东省粮食局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有关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粮发〔2018〕2号)

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山东省粮食收购资格许可办法》的通知(鲁粮发〔2018〕11号)

4.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粮发〔2019〕68号)

经严格审查,上述文件内容均符合上位文件要求,适应当前工作需要,继续有效。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1月23日

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鲁粮字 2020 82号).pdf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