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09:37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老干部党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17日,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三涧溪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在三涧溪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叶贵芬主任向大家系统介绍了三涧溪村抓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老同志们全程专心聆听,认真学习,三涧溪村的“五个一工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家国理念”等经验做法,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随后,大家参观了三涧溪农业创业基地和三涧溪村美食街,实地感受三涧溪村党委挖掘优势创新路,带领村民振兴乡村的火热实践。

此次参观学习,离退休干部通过所见所闻,亲身体验和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和重要意义。大家坚信,新农村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美丽乡村”建设也必将给广大农村带来新的希望。


(供稿:离退休干部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