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厅局级老干部
赴聊城调研粮食工作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6 14:11   阅读量:

近日,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厅局级老干部赴聊城调研,为粮食工作建言献策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聊城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面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储备库区、党建活动室等。老同志们对企业管理、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和技术创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强粮食储备管理、确保粮食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张自忠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对张自忠将军生平事迹介绍,一幅幅老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记载着将军戎马一生、血战疆场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张自忠将军尽忠报国的爱国精神,至大至刚的民族气节,取义成仁的英雄气概,永远值得我们景仰和学习,要以将军为榜样,激发爱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积极为粮食安全建言献策,为维护国家总体安全贡献力量。

(供稿:离退休干部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