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9   阅读量:

11月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20余人赴济南市长清区马套村参观见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马套村是长清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近年来,村党支部始终坚持抓党建固根基,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乡村振兴“桥头堡”,逐步实现了富民强村的目标,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殊荣。活动中,老干部们认真了解该村以党建为统领,强化班子建设、打造活动阵地、抓好党员教育、推动产业发展、建设文明村风、壮大集体经济等情况,参观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老干部们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实践。大家亲身感受到中国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村党支部在推动脱贫攻坚、带领群众致富中发挥的支柱作用表示由衷的赞叹,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农村一定会越来越富饶、越建越美丽。

(供稿:离退休干部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