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粮食和储备局荣获“山东省节水型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9 11:23   阅读量:

根据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鲁水节函字〔2019〕4号)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节水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的节水管理制度。

二是加大节水改造力度。对办公楼五六七层加装了9块水表,实现办公用水、绿化用水和餐饮用水分别单独计量,计量率达100%;加快推广使用节水技术和设备,节水型器具普及率达100%;加强对用水器具的定期巡护和维修,杜绝跑冒滴漏,用水漏失率≤4%。

三是大力宣传节水教育。通过参加节水培训、下发文件、张贴标语等形式,营造“人人节水、自觉节水”的良好氛围,大大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

联合验收小组的同志听取我局创建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节水设施等

11月20日,省节水联合领导小组委派节水专家来我局实地验收节水创建工作,对我局节水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9年12月,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第四批山东省节水型单位名单,我局荣获“山东省节水型单位”称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