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刘开田副局长调研指导济南市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32   阅读量:

1月31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到济南市军粮供应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军粮供应干部职工,调研指导节日期间军粮供应和疫情防护工作。


刘开田实地检查军粮供应应急配送现场,深入军供放心粮油超市,详细了解当前军粮供应、粮油价格、销售及疫情防护等情况,对济南市军粮供应部门紧盯主责主业确保部队粮油供应、发挥系统功能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要认真贯彻国家局应对疫情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加强与供货企业、用粮单位对接,组织好货源,保障部队需要;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发挥军粮品牌、配送的优势,主动对接超市、地方伙食单位等需求,服务居民粮油需要;要加强自我防护,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军粮供应站点、车辆消毒的同时,保障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省军粮供应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