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刘开田一行走访慰问驻鲁部队

发布时间:2020-01-22 12:22   阅读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带领省军粮供应中心同志到武警山东总队保障部、山东省军区保障局等走访慰问,并向驻鲁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军地双方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拓展保障服务范围、野战军粮供应站试点、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座谈,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部队首长对全省军粮供应系统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驻鲁部队认为,山东军粮供应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忠实履行职责,精准实施保障,用心用情服务,克服资金经费、交通运输等多方面难题,让官兵切实感受军粮政策调整红利,有力地支持了驻鲁部队练兵备战和遂行多样化任务,有效助推了部队战斗力生成。武警山东总队保障部首长强调,山东军粮保障供应工作好、主动服务好、典型引领好、工作机制好、大局观念好,是军队后勤保障工作的一面旗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