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刘开田同志到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4   阅读量:

1月2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省军粮供应中心参加支部党员大会,与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庆状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党建工作打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隋晓刚参加会议。

刘开田同志对军粮供应中心2019年全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新的一年,军粮供应中心的党建与业务工作都要确立争创一流的目标,党建工作争创过硬党支部,业务工作争取再进位,走在前列,真正形成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互促互进的良好格局。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军粮改革政策,吃透文件精神,拿出落实意见,并与部队、财政等部门做好沟通衔接,以政策调整红利支撑部队战斗力。二要继续抓好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压实各市主体责任,用好专家组,通过召开会议、定期调度、重点督促、及时考核评估等多种举措,着力推动工程项目建设。三要注重工作创新,用创新推动工作,将多年积累总结提升,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为兄弟省市提供借鉴,同时,组织走出去参观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经验,谋划好年度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为军粮供应中心做好全年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是省粮食和储备局改进工作作风,落实班子成员建立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具体举措,有力推动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