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0   阅读量:

1月16日,办公室组织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办公室工作情况,明确下步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绪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办公室在局党组领导下,按照分管领导要求,履职尽责,提出形成“守正创新、共建共享”理念,努力做好严实、准确、综合、效能、制度文章,体现坚定、融合两个特点,办公室总体保持忠诚担当团结向上的发展生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指示要求,落实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业务知识学习,抓好日常工作落实、不漏事不误事,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支部建设和廉洁从政等各方面作好表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