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0   阅读量:

1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0年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总工程师张可谭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情况。

王伟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粮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王伟华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同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透视”,与先进典型“对照”,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进行自我革命,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制度执行机制,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工作质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伟华强调,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以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谋划并推进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