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总结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8   阅读量:

1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宣读表彰通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王春丽,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总工程师张可谭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处室、直属单位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凝聚主题教育激发的新动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政策性粮食大清查、优质粮食工程、品牌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军供和质检等多项重点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赢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核心职能,重点抓好“五个全面”工作:全面提升储备流通能力、全面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全面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全面强化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同时,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按照谋大、谋远、谋新、谋实的要求,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作风转变,着力抓好文明创建,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实现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局机关、军供中心、服务中心、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负责同志,老干部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