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磨香油》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13:51   阅读量:

由省粮油检测中心牵头制定的《山东小磨香油》团体标准,于2020年1月15日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来自河南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武汉市粮油食品中心检验站、山东省棉花研究中心(芝麻中心)等单位的5名专家和20余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出席标准审查会议的专家一致认为:《山东小磨香油》团体标准的主要技术指标和要求反映了我省小磨香油的生产技术水平,标准文本及相关材料完整,数据准确、可靠,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相协调,可操作性强,应尽快发布实施,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山东省粮油团体标准是助力“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山东小磨香油》团体标准充分体现市场需求和技术引领原则,反映各参与企业的共同需求。此次标准的研制充分发挥了团体标准对国家标准的良好补充作用,体现了我省小磨香油的规模化、连续化、现代化生产技术水平,对引导小磨香油生产向着安全、美味、营养、健康方向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