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党组成员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

发布时间:2020-01-14 14:22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组成员按规定要求,围绕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述职。


王伟华指出,2019年,各党组成员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短板,要大家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确保我局管党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伟华强调,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组成员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成效。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现在抓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上,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