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孟军副局长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5   阅读量:

1月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带领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省局“第一书记”驻村地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进行调研。成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梦琳等陪同调研。

孟军一行先后深入白浮图镇李双楼村、张土楼村、前宋庄村等“第一书记”帮扶村,实地查看“第一书记”工作成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孟军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


孟军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关心的重大政治任务,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帮扶措施,大力支持帮扶村脱贫攻坚,全力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第一书记”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一道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