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8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伟华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伟、刘开田孟军,总工程师张可谭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省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引导带领本处室、单位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抓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以高标定位、争创一流的不懈追求,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领导小组组织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综合评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