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大众网:以爱暖心 携爱而行 “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

发布时间:2020-01-10 19:49   阅读量:

春节临近,年味浓浓。“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公益活动适时启动。

1月7日下午,薄雾蒙蒙、雪花纷飞,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李双楼村幼儿园里,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一天,李双楼村幼儿园正式启用,近50名小朋友搬进了新的教学楼。

贫困农村的儿童教育问题一直牵动人心。在李双楼村幼儿园,“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举办了幼儿园启用暨“爱心庆新春 扶贫暖童心”活动,并向幼儿园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户外滑梯和学习用品47套,为农村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承载着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使命与爱心,8日,“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公益活动来到临沂市蒙阴县北城医院。作为一所非营利性医院,蒙阴北城医院自建院以来积极投身革命老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在此次公益行动中,山东金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龙凤面粉有限公司分别向医院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花生油和面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日上午,“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公益活动的第三站,来到了位于济南市甸柳新村3区14号的燕柳敬老院,为居住在这里的60多位老人送去了面、油、水果、春联等慰问物品。来自儒悦非遗传承基地广兴书场的小学生王昊楠给老人们表演了快板,幽默风趣的俏皮话,搭配着清脆的快板节奏,引得老人们开怀大笑。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齐鲁粮油”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各级粮食部门及“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和示范企业,共同打造的省级粮油公共品牌,目的是让更多山东优质粮油产品走向全国。接下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秉承“有温暖、有深度、有情怀、有爱心”的理念,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送去帮助和温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