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大众日报:品牌有温度 爱心不止步 “齐鲁粮油”借公益活动提升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20-01-10 18:38   阅读量:

“有温暖、有深度、有情怀、有爱心”一直是“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秉承的理念,而他们也时刻把这种理念付诸行动,传播最具有温度的“粮油文化”。近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和示范企业开展“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公益活动,走进乡村,走进医院,走进养老院,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1月7日,全省迎来2020年的初雪,各地普降大雪,尽管风雪中夹杂着凛冽的寒意,但依旧挡不住送爱心的脚步,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经过近6个小时的跋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一行,抵达“中国好粮油”示范县成武县,走进白浮图镇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李双楼村,为幼儿园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户外滑梯和47套学习用品。

收到这么多的新年礼物,孩子们都开心得笑了起来,灿烂的笑脸,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现场的家长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看到孩子们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们,我们做家长的特别激动!感谢‘齐鲁粮油’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

对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齐鲁粮油”会持续关注乡村孩子的生活和教育,助力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温暖、快乐的童年。

看完孩子们,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赶到蒙阴县北城医院,为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去金胜花生油、龙凤面粉等优质粮油产品。据了解,蒙阴县北城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医院,自建院以来就积极投身到革命老区的卫生健康事业中。“齐鲁粮油”将和投身沂蒙健康事业的同仁一起,传承“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新时代沂蒙精神,情系沂蒙,持续关注老区人民的卫生与健康事业。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同时,让老年人拥有幸福的晚年,我们才有可期的未来!1月10日,“齐鲁粮油,陪您温暖过年”公益活动又走进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燕柳老年公寓,为老人们捐赠了对联、福字、水果和粮油产品。以实际行动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感谢‘齐鲁粮油’想着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马上过年了,真好!”整场活动下来,老人们脸上笑容不断,现场掌声不断。

如今,践行公益、回馈社会已成为了无数齐鲁粮油人心中的信念。有温暖,有深度,把山东粮油产业做深做强!有爱心,有责任,把“齐鲁粮油”品牌理念时刻贯穿到行动中!下一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继续秉承“有温暖、有深度、有情怀、有爱心”的理念,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送去帮助和温暖。

践行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