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在临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1   阅读量:

    9月26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临沂市举办机构改革后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各市负责粮食流通统计、产业经济统计、价格监测工作人员及重点事权综合改革试点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统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机构改革后统计人员变化频繁和统计水平有待提高的问题,重点对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和统计基础知识进行讲解,目的是重应用、重基础、重方法。会上特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司统计监测处孟凡同志重点对产业经济报表填报审核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学习,安排的课程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参训学员一致反映,通过本次培训对具体统计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掌握,为做好今后的粮食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