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1   阅读量:

9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以“把握宣传方向,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第11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总工程师张可谭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王伟华指出,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确保我局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导,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凝聚起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合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伟华要求,要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各处室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把学习《条例》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结合起来,与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到工作当中。

王伟华强调,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效性。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一头连着生产者、一头连着消费者,事关国计民生。我们要强化阵地意识,为创建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有力支持。要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主动与新闻媒体沟通,积极主动宣传,讲好粮食故事,擦亮粮食名片,不断提升引导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