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军副局长赴烟台威海
调研粮食库存大清查和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5   阅读量:

9月24日-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赴烟台、威海两市调研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两市代储省级救灾物资交接情况以及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人事处、物资储备处和监督检查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孟军一行先后到山东烟台国家粮食储备库、牟平区粮食收储管理中心储备库、烟台救灾物资储备库、山东军星被装有限公司,威海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家家悦荣光植物油公司、荣成粮食中心储备库等企业,详细查看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两市代储省级救灾物资交接台帐,仔细询问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本次省级救灾物资采购供货企业的加工原料、生产流程、质量控制、生产进度等情况,召开现场座谈会。


孟军强调,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是国务院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巩固大清查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库存管理水平。要善始善终地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督促企业实行销号管理,责任到人、按期整改。要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建立粮食库存监管长效机制,稳粮食安全重任。


孟军指出,物资储备管理是我们的一项新职能、新任务、新领域。在今年“利奇马”台风袭击我省期间,我们履职尽责,做好应急储备物资保障工作,锻炼队伍,经受了考验。下一步,要在摸清底数、搞好交接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建立相关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实战能力,搞好部门协调,提高保障水平,确保救灾物资生产质量,确保救灾物资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