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伟华局长到菏泽调研指导粮食收购、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8 10:54   阅读量:

    9月26日至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到菏泽调研粮食收购、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及省局派驻“第一书记”工作。


    9月26日,王伟华先后到华瑞食品有限公司产业园、华瑞油脂有限公司、良润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天邦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粮食收购、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特别是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听取菏泽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菏泽市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牢牢抓住粮食这个核心竞争力,做好粮食产业大文章,打好粮食品牌,加快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要把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作为重要载体,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用好工程资金、抓好建设质量,确保好事办好。要扎实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的文章,认真落实最低收购价政策,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9月27日,王伟华专门到成武县白浮图镇前宋庄村、张土楼村和李双楼村等省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帮包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她强调,成武县委县政府为大家创造了良好工作环境,“第一书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充分展现省粮食和储备局“第一书记”风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党建、促脱贫,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调研期间,王伟华与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菏泽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成武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成武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