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17:27   阅读量:

9月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员干部走进山东博物馆,参观学习“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参加活动。

本次成就展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部分,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以时间为主线,集中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山东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激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保障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