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德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09:36   阅读量:

9月19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粮博会”)在德州开幕。本次博览会以“新时代、大产业、强品牌、促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展会期间,来自山东省16市的299家企业集中展示了山东粮油产业发展的辉煌成果,一同为加速全省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粮博会期间还举办了粮食产业创新转型发展报告会、全省优质粮油项目推介会,以及“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决赛等多项活动。其中,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作为“齐鲁粮油”品牌推介活动之一,采用齐鲁粮油旗下产品为原料,立足齐鲁,面向全国,旨在进一步塑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形象,弘扬中华面点文化,传承“匠人精神”搭建展示交流平台,更大程度提升“齐鲁粮油”在全国范围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总决赛现场

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来自全国的近300支团队及个人参与到本次大赛的海选活动中,近百万人参与线上投票。大赛总决赛在9月19日下午开赛,进入决赛的20支专业面点团队以面会友,“传承味道 传递温暖”,共历时150分钟,最终早阳(广东)餐饮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

来源:央广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