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粮食流通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5   阅读量:

9月10日—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日照举办全省粮食流通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粮食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保持了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全省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下一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担当作为,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等重点领域,高标引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期间,粮食行业专家分别就《仓储作业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措施》《仓储作业防洪涝灾害相关要求及善后处置工作建议》《粉尘的特性、危害及防控》《绿色储粮技术应用与展望》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赴日照港、中储粮油脂日照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有力夯实全省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处)长及工作人员,各局属单位、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鲁粮集团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主任),全省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共102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