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到共建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1   阅读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9月12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到单位驻地共建的十亩园社区报到并进行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伟华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社区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事项,并征求了意见建议。王伟华表示,省粮食和储备局作为驻地社区共建单位,将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加强与社区党委的沟通联系,搭建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建立健全服务社区的长效机制;找准工作结合点,通过务实管用的共建项目,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充分发挥省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社区家园。

期间,双方还签订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共建目标责任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