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众参与 在线访谈

省粮食和储备局做客阳光政务热线

发布时间:2019-09-10 15:59   阅读量:

9月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做客山东人民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直播节目,解读热点政策,介绍工作情况,现场为听众解疑答惑。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节目。各市粮食和储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同步收听收看节目直播,并做好现场连线准备。


直播期间,孟军详细介绍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关情况,处室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夏粮收购、救灾物资保障、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等情况,并认真接听和解答听众关注的农户科学储粮示范仓发放、今年小麦价格、粮食收购等问题。

这次“阳光政务热线”直播,充分展示了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体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良好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