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研组来聊城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15:11   阅读量:

8月7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时祝华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聊城调研夏粮收购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发改委党组成员范爱军、市农发行行长王君等同志陪同活动。

时祝华一行深入莘县国家粮食储备库十八里收储点,详细了解收购点设备运行情况、仓容状况以及粮食质量等。通过汇报和现场调研,时祝华对聊城夏粮收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聊城把夏粮收购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了早安排、早部署,实现多部门联动,保证了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时祝华表示会将调研情况和企业诉求及时向省政府汇报,努力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在资金贷款方面探索更符合涉粮企业的优惠政策。

针对下一步工作,时行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紧紧围绕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重要责任,保证粮食收储数量和质量安全。二是密切关注粮食行情,加强启动最低价库点小麦收购监管,确保不发生农民“卖粮难”。三是加强宣传,让卖粮农民知晓今年夏粮收购新政策、新要求。四是加强发改部门、中储粮、农发行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夏粮收购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