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王书坚在泰安调研检查粮食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大责任

发布时间:2019-08-27 16:08   阅读量:

8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泰安市调研检查夏粮收购、粮食库存大清查等工作。


王书坚实地查看了泰安市级粮食储备库、中储粮泰安直属库,详细了解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储备粮管理、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等情况,现场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王书坚强调,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扛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要抓住今年小麦丰收、质量比较好的有利时机,严格执行好粮食收购政策,认真做好收购服务,密切关注收购进度,深入挖掘仓容潜力,多措并举多收粮、收好粮,增强调控市场能力,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要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切实以考核为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巩固粮食库存大清查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建立库存粮食管理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我省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宫志远、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任金祥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