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听取“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咨询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9   阅读量:

8月2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本着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边提高的原则,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听取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咨询报告。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孟军,总工程师张可谭出席学习交流会,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大众日报等部分媒体记者参加。

交流会邀请了和君集团合伙人、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和君咨询品牌研究中心负责人贾晓轩作报告。贾晓轩以“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为题,围绕“齐鲁粮油”品牌建设规划,介绍了全球粮食产业发展现状与格局,分析了我国粮食产业发展的机遇挑战和我省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背景意义,讲解了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关系,重点从品牌调研与诊断、品牌定位与核心理念、品牌战略与架构规划、品牌传播策略与推广计划、品牌视觉体系优化与卡通形象设计五个方面报告了战略咨询策划成果。

王伟华强调,这次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也是“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咨询报告会。和君集团作为亚洲本土大型管理咨询机构、国务院国资委品牌建设顾问委员会委员,具有体系化、专业化的研究方法和服务能力,贾晓轩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制定的战略规划为我局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指引。

与会同志一致反映,通过听取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品牌建设的了解,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很大,对做好下步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