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21 14:27   阅读量: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820日下午,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勇于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刘绪斌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并作重点研讨发言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部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粮食安全和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主题教育读书班汇编本)。刘绪斌同志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论述,从三个把握到三个自觉推动工作”为题作重点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对“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有了更深认识,表示立志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理解,表示要聚焦储备核心职能,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主责主业,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做贡献。

会议要求大家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进行自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