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陈玉中一行来我省调研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1   阅读量:

8月1日,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陈玉中副主任一行来我省德州市调研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推广情况。实地考察禹城市种粮大户、禹王集团等单位,与德州市农业技术专家、有关企业负责人、种粮大户等进行深入交流。省局仓储与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禹城市种粮大户大豆玉米4:2式套种模式的实施效果、机械设备应用情况、种植户的成本收益与大面积推广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成果,对山东在优化种植结构,促农增收方面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玉中对玉米大豆套种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模式是在确保玉米单产不下降的前提下,为实现我国大豆振兴计划、提升国产大豆供给保障能力与产业竞争力进行的有益探索,推广前景广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