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全省军粮供应工程项目推进现场会在德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4   阅读量:

8月1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德州召开全省军粮供应工程项目推进现场会,学习推广德州等地经验做法,通过示范引领、观摩交流、培训解疑、重点督促,推进军粮供应工程有序开展。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德州军粮供应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德州、滨州、临沂等项目单位经验做法和济南、青岛等单位项目工作情况介绍;进行了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等专业知识培训;座谈交流了军粮统筹落实情况,并结合主题教育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我省军粮供应工程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德州项目得到国家军粮办充分肯定。同时应当看到,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仍有许多问题需要下大气力去解决。会议指出,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深入分析研判军粮供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实施军粮供应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增强抓好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建好、用好军粮供应工程的历史使命。会议强调,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必须突出重点环节,严格程序手续,保证工程质量,严格资金管理,搞好项目运营,确保工程按规定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各项目单位要把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压紧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年前全面开工,明年底基本完工;要及早掌握、发现和处理各类问题,严控廉政风险,把项目建设成廉政工程、规范工程、阳光工程,推动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

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鲁粮集团分管领导,各市军粮供应管理机构、各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